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云连万企  亲商引航
——苏州市企业服务云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15:16:24 浏览量:字体:

在这个莺飞草长、春暖花开的时节,苏州市企业服务云经过时间的洗礼、精心地打磨,终于在今日与广大企业见面了。

326日下午,在第四期民营企业家沙龙会议上,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等多位领导的见证下,苏州市企业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在领导们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刻,现场顿时热情涌动,有企业家们的赞叹,有为了企业服务云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的感慨。工信局副局长蔡剑峰对服务云定位、运营、设计做了简单介绍。服务云是“企业服务总入口”,是面向全规模、全所有制、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提供精准性、智能化、全覆盖的企业服务平台,上线初期拥有十一大模块及三大客户端。服务云的核心理念是实现政策发布“一张网”,企业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一揽子”,诉求反映“一个环”,部门合作“一盘棋”。

云连万企,亲商引航。相信苏州市企业服务云的上线必定能为企业带来更经济实惠、更快捷灵活,更资源丰沛的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