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我市顺利通过2019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验收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3-13 13:32:52 浏览量:字体:

2020311-13日,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验收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清副厅长率省化治办验收调研组一行,对我市2019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省验收调研组首先抽查了我市常熟市、吴江区部分关闭退出化工生产企业现场,并从生产设备拆除、原物料清退、固废危废处置等方面逐一进行评估。现场抽查结束后,省验收调研组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我市2019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及2020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现场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高清副厅长对我市2019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标准继续加大对低端低效化工产能的淘汰;二是加强督导推进企业整治提升以实现正常生产经营;三是持续做好认定后的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各类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环保设施稳定运行;四是严格把关,做好化工重点监测点的认定工作。

最后,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陆春云副市长表示将以省此次验收调研为契机,继续做好化工整治提升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