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物医药产业

亚洲最大!立生医药总部在苏州奠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1:19:37 浏览量:字体:

1月11日,立生医药(苏州)有限公司奠基典礼在苏州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以“吹灌封”技术为平台的无菌制剂生产基地。

立生医药于2015年9月在苏州注册成立,目前团队成员已近百人。2019年底,立生医药完成按照美国GMP和中国cGMP标准打造的6600平方米生产基地的建造,并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该生产基地每年生产规模达1.2亿支无菌制剂。

此次奠基的立生医药总部大楼占地37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7.5亿人民币,由研发中试大楼、生产车间和自动化仓库三部分组成。生产基地将引进多条国际先进的BFS生产线和全自动包装线,建成吸入雾化剂、滴眼液、软雾制剂、无菌注射制剂等多个剂型的生产车间,预计年生产能力达15亿支无菌制剂。新的生产基地计划于2023年通过GMP认证,随后逐步投入生产运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