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物医药产业

全国首单生物医药产业园类REITs项目落地苏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47:06 浏览量:字体:

近日,以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中联元联-前海开源-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获批。据悉,本次专项计划获批规模26.5亿元,为全国首单生物医药产业园类REITs项目。REITs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是不动产证券化的重要手段,能将流动性较低、非证券形态的不动产转变成较强流动性的证券产品,收益主要来自底层资产所获得的租金、营业收入和资产增值等。本次REITs项目的现金流来源于生物医药产业园入驻企业的租赁、物业及其他附加收入此次成功获批将促进园区生物公司盘活资产,提升运营效率,助力我市生物医药一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