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物医药产业

我局开展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项目现场核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07 12:13:21 浏览量:字体:

    根据省财政厅省工信厅《关于下达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控制指标的通知》精神,为支持全市重点救治药品、医疗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等专用应急政府储备以及生产动员能力建设,我局会同市财政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项目申报筛选了一批具备申报资格的项目

8月5日至7日,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各市(区),对申请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项目开展现场核查。核查组先后去往江苏百易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恒瑞宏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查阅项目申报资料,深入细致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推进计划,确保各企业项目进展顺利、申报资料真实规范有效。

下一步,我局将与市财政局继续发挥工作合力,持续抓好对中央补助资金的分配、支付和监管,完善工作机制,确保资金落实到位、规范使用,力求充分发挥中央资金对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的最大效益。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