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市工信局举办“法制开讲”暨《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学习宣贯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30:10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促进全市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1110日,市工信局举办“法制开讲”活动,邀请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助理姚栋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

本次条例解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姚栋财法官通过播放PPT,围绕条例制定背景、制定条例的意义、制定条例的总体思路、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案例及自身工作体验,对条例的每一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条例解读深入浅出,与会者加深了对条例的了解。

市工信局相关处室在局303会议室现场对条例进行了学习,市政府组成部门及各县(区)工信部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负责同志在线上收看了直播,直播累计收看260人次,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