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顶层设计公益辅导班顺利开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19 13:03:15 浏览量:字体:

    5月18日,市工信局组织苏州市拟上市和上市后备企业的80多位企业家参加“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规划及顶层设计”公益辅导班

    

课程围绕注册制上市条件、科创板定位、如何创造条件上市、上市主体搭建、如何解决上市的合规问题等内容展开。专家运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企业上市的运作流程、关键点和操作细节,传授如何通过顶层设计形成多层次布局的经验,为企业的实业增长提出系统的解决方案。参加培训的企业家表示,此次对于企业融资上市攻略与实操技能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对于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运作思维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公益辅导班赋能企业IPO上市规划及顶层设计技巧聚焦企业上市挂牌融资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苏州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重点企业和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