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苏州51家企业参展第二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22 13:28:55 浏览量:字体:

318日,第二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工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带队参加。今年,我局组织51家装备制造业企业参展,主要展出在西北地区有较大市场需求及潜在市场机遇的新产品,全方位展示苏州制造业发展情况。

在各县级市(区)展区,孙洪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及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做大做强。

2017年起,市工信局连续5年累计组织近200家(次)企业参展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为企业提供场地租赁、现场展位搭建等全程服务。借助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平台,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自身产品优势,与更多潜在客户建立了对接渠道,拓展了市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