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工信部来我市开展重点行业中小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17:07 浏览量:字体:

工信部来我市开展重点行业中小企业调研工作

915日上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带队赴我市开展重点行业中小企业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福沃克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下午,调研组与六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叶定达副局长表示应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品牌和产品标准建设;建议围绕重点行业出台政策措施,同时用数字赋能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大中小企业的融通和创新。

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以及企业服务处参加了本次调研。

aeb4c2e770dd1cdccdd60f98728c89bfe991ae9657cfa720a21788e2a4bda7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