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打造“互联网+”服务平台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21:44:00 浏览量:字体:

为构建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企业服务,建立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按照苏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工信局借鉴上海服务云平台服务模式,并结合苏州企业发展特色,全力打造苏州市企业服务云平台。

该平台涵盖了十二大模块内容,经过前期的调研学习、方案设计、意见座谈会,形成了最终建设方案。111日,由副市长召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市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座谈会,会议同意并通过建立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制度;118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苏州云联智慧信息技术应用有限公司为技术开发单位;1111日,项目组全体成员与技术公司进行对接,初步形成数据库表格模板。之后,经过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以及数据的多方收集,云平台初期数据库基本形成。

目前云平台域名已确定,基本框架搭建完成,前期数据也已导入进行调试,针对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正在逐一查找解决,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春节前上线试运行,届时将在政策查找、专家服务、智能改造等多方面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体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