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廉洁文化

市工信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1 16:21:47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工信局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82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剑峰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共11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廉政党课上,蔡剑峰局长结合工作实际,从“忠诚担当,夯实队伍廉政建设基石”、“谨慎用权,筑牢队伍廉政建设防线”、“监督执纪,强化队伍廉政建设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严明纪律规矩、扎紧制度藩篱,坚决打虎拍蝇,极大地增强了党的团结统一,提升了全党的精气神,促进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明显好转。他强调,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任务极其艰巨繁重,对执行力和工作作风是极大的考验。全体人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着力消除权力寻租空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课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锚定时代的“大梦想”、人生的“小目标”,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精神,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在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中,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为全市工业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