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关于做好第四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22:28 浏览量:字体:

各县级市(区)工信局,姑苏区经科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经发委: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工信服务〔2022〕205号)转发给你们(附件1),请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第四批遴选申报推荐工作

各地对照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拟申报企业的指导,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择优组织推荐一批本地区服务型制造发展领先的优势企业、项目和平台,各市(区)申报企业、项目、平台总数原则上不超过3个。其中,示范企业推荐数量不超过2家,原则上应为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且服务型制造模式不重复(已获评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平台的企业不受此限制)。

申报主体在“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完成注册并在线填报,请各地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严格把关,统一汇总各类申报书和随附材料(纸质件一式3份,电子版一并报送),填写申报汇总表并行文,于5月10日前报送至我局技术创新处。

二、前三批示范评估评价工作

请吴江区、相城区、高新区于5月20日前,组织本地区前三批认定的示范企业、平台(名单见附件2)登陆“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填报评估评价材料(无需报送纸质材料)。由于特殊原因(如公司经营状态变更为吊销、注销、停业、清算等情况),确实无法完成网上填报工作的示范主体,请属地工信部门提供文字说明,同第四批申报材料一并报送我局技术创新处。

三、各地工信部门联系方式

苏州市工信局       0512-68616275

张家港市工信局     0512-56729020

常熟市工信局       0512-51530329

太仓市工信局       0512-53572327

昆山市工信局       0512-57556600

吴江区工信局       0512-63982173

吴中区工信局       0512-65287617

相城区工信局       0512-85181462

姑苏区经科局       0512-68727612

工业园区经发委     0512-66686962

高新区经发委       0512-68750951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

附件2:前三批认定的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