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关于首批“苏州制造”品牌登峰企业和成效明显地区拟发布名单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26:24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委办发〔202110等文件精神,全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推进我市制造业品牌建设,提升我市标志性品牌的影响力,市工信局组织开展首批“苏州制造”品牌登峰企业、登峰成效明显地区遴选。经企业和地区申报、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党组审议等程序,现对拟发布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514日至5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电话:0512-68616225(业务咨询),68616367(监督电话)。

附件:首批“苏州制造”品牌登峰企业、成效明显地区和登峰企业培育库拟发布名单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514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