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省工信厅唐世洁调研员调研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08 10:11:33 浏览量:字体:

3月5日,省工信厅唐世洁调研员赴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开展调研。唐世洁调研员参观了中试基地、研发办公大楼工地现场、东华大学苏州纺织产业研究院、创新中心展厅等地,并与创新中心梅锋董事长、王玉萍主任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创新中心董事长梅锋重点围绕能力建设项目介绍了目前中心建设的阶段性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级政府部门给予指导帮助。创新中心主任王玉萍围绕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汇报,重点介绍了创新中心研发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党建情况。

唐世洁调研员首先肯定了创新中心在研发中试基地建设、突破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其次对创新中心汇报材料编写方面进行指导,力求充分展现创新中心建设新进展;最后嘱咐创新中心有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积极争取更大的支持,顺利完成工信部能力建设项目验收。

我局技术创新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