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2020年苏州市技术创新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22 09:30:04 浏览量:字体:

2020年12月15日-16日,苏州市技术创新工作培训会在常熟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更好地服务于我市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升我市先进技术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等创新载体(平台)的建设水平,有效推广服务型制造的创新模式。由工业设计、量子通信领域专家进行授课,苏州市各地区工信技术创新条线分管负责人及处(科)长参加此次培训。

12月15日上午,省工信厅程旭调研员从工业设计的概念、我省工业设计发展现状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从国家层面和省级层面解读推进工业设计发展的有关政策。苏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李晓文会长重点强调了设计的风格化、流程化和战略化。亨通问天量子信息研究院技术支撑中心杨光主任对量子通信方向的知识进行传授。12月15日下午,苏州市各地区工信分管负责人对技术创新工作展开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12月16日,所有参会人员赴波司登现场参观学习,并就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工作分享经验。交流会上,波司登集团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晨华、波司登信息技术总监桂益龙就企业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发展情况作专题汇报。

护航营商环境,工信系统招招务实。市工信局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坚持“政策送上门、服务送到家”,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精准施策贴心服务,在推动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创新方面,给予强有力的赋能支持。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