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关于开展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23 16:58:27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部门、市场监管局:

为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关于开展“苏州制造”品牌认证的指示,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苏州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培育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推荐一批质量水平高、质量管理方法先进、服务质量好、创新能力强、市场影响力大的制造企业,为打造首批“苏州制造”品牌群体做好储备。

二、推荐要求

围绕我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聚焦龙头骨干企业、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标准化试点示范企业等优秀企业,重点推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前列的高端产品的企业。

三、材料申报及受理

请各市(区)工信部门、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企业填报《“苏州制造”品牌认证重点培育企业申报表》(附件1),汇总后连同《“苏州制造”品牌认证重点培育企业推荐汇总表》(附件2)于11月27日前分别报至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

市工信局联系人:曹一鸣,电话:68616275。

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平元元,电话:69851106。


附件1:“苏州制造”品牌认证重点培育企业申报表

附件2:“苏州制造”品牌认证重点培育企业推荐汇总表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9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