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省工信厅唐世洁调研员调研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16 11:09:01 浏览量:字体:

7月15日,省工信厅唐世洁调研员来我市调研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唐世洁调研员参观了完善后的创新中心展厅、检验检测中心、研发团队工作室等地,与创新中心王玉萍主任、运营团队及技术团队的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玉萍主任重点介绍了创新中心建设以来组织架构、运营研发团队的优化及研发工作进展等情况,现股东及联盟单位现分别增加到9家及107家,新引进硕士20人,博士1名,博士后工作站正在创建中,将吸引多名博士及博士后入站工作;研发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一期建设用地100亩已批复,“中试基地—3万吨阻燃聚酯纤维项目”开工仪式已举行。

唐世洁调研员首先肯定了创新中心建设以来在研发中试基地建设、开展应急防护用纤维及制品的研制、开发超高性能纤维等方面阶段性成绩;其次要求创新中心要充分发挥股东牵头单位的主动性,用好股东和联盟单位的行业优势,充分整合创新资源,进一步完善研发团队,柔性引进人才,做好资金可持续管理工作,有效增强创新中心共性技术攻关能力;同时督促苏州市和吴江区工信部门加强对创新中心的跟踪、指导和服务,共同推进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

我局技术创新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