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园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26 13:20:59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园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苏工信服务〔2020〕19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按照通知要求,优先推荐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申报工作,组织2016年度认定为省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名单见附件2)开展复核工作。各地工信部门于6月10日前,将申报(复核)企业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连同推荐文件、汇总表报我局技术创新处。


联系人及电话:吴飞  0512-68616275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园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2: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复核企业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