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工信部公告新一批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规范企业名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30 15:17:01 浏览量:字体:

近日,工信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1年第40号》,公告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规范企业。公告企业包含废钢铁、废塑料、废旧轮胎、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等5类行业。今年,苏州共推荐上报6家企业申报进入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公告名单,企业经专家审核、现场审查及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有5家企业成功进入工信部公告名单,入围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截止202112月,我市共有各类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工信部公告企业20家,其中符合《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7家、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10家、符合《轮胎翻新行业准入条件》《废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条件》企业2家、符合《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1家(情况如下表所示)。

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规范企业申报工作,有力促进了工业绿色发展,促进了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了资源综合利用,有效助力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2021年12月30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