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市工信局应邀参加建行苏州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行业专家大讲堂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29 14:30:52 浏览量:字体:

428日,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行业专家大讲堂活动,市工信局孙洪副局长应邀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原司长任树本授课。任司长长期从事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重大规划和战略政策的制定工作。本次行业专家大讲堂的主题是《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构建绿色金融体系》,会上任司长对“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背景、中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碳计划”的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分享了对我国在“双碳计划”背景下处理好“近中远”、“碳达峰和碳中和”、“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能源消费‘双控’等六大类指标与GDP”等十大关系的思考。市发改、科技、工信、生态环境、住建、金融监管、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建行各支行等600多人到场聆听。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