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苏州263家“百千万”行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全部实现省级数据对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2-01 14:05:54 浏览量:字体:

    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是国家部署“十三五”节能减排行动的一项重点任务,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的《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通知》要求,确保到十三五末将本地区重点用能单位能源消耗数据接入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

    20201217日,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省级平台在南京上线,省工信厅谢志成厅长出席省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上线发布会。会上谢厅长要求各地区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作为当前节能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加大重点用能单位接入端系统建设推进力度,按照建设任务和时间要求落实到每家企业。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本地区“百千万”行动企业实现数据每日上传。

    苏州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任务占全省四分之一,市工信局制定了苏州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各地积极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截止到126日,全市“百千万”行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数量达到264家,完成进度101%;采集数据上传企业数量263家,完成进度10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