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吴中区举办2020年节能与绿色发展专业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11:36 浏览量:字体:

112324日,吴中区工信局成功举办了节能与绿色发展专业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工信局节能处派员参加,并介绍苏州市节能降耗工作和绿色发展体系建设情况。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各节能管理条线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重点企业的能源管理意识和水平而举办的,以鼓励企业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引导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提供了技术支撑,培训内容涵盖了节能相关政策解读、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绿色制造体系规范标准和实施方案、产品生命周期评价等。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对绿色制造体系和能源管理体系的建设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