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省工信厅对我市工业绿色发展开展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07 15:19:31 浏览量:字体:

省工信厅为做好《江苏省“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前期课题研究8月4-5日实地调研苏州市重点行业绿色发展现状。调研组主要考察了我市钢铁、化工、造纸、纺织、印染等行业的重点企业,现场走访了沙钢集团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与华昌化工、双狮精细化工、永钢集团等9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主要了解企业在节能降耗、绿色制造、综合利用、节水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和存在差距,了解目前企业所在行业绿色发展的现状和趋势、重点推广的绿色先进技术,企业“十四五”发展设想及对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方面的政策建议等,为明确“十四五”全省工业绿色发展的重点任务提供了参考。

市工信局副局长季恒义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