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全市节能技术交流会暨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05:29 浏览量:字体:

    6月29日-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下午,苏州市节能技术交流会暨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推进会在新城花园酒店举办。参加会议有市工信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各市区工信局和列入国家“百千万”行动的重点用能单位代表。

           


    市工信局副局长季恒义致辞,并做工作部署。季局长分析了当前我市节能形势,通报了我市“十三五”前四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对完成2020年和“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培红教授讲授了“节能增效溯源与实现”。苏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硕士生导师吴玺教授讲授了“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贯标及案例介绍”。苏州计量测试院、苏高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空压机能效监测云平台系统、智慧能源和高效制冷机房和烟气余热利用技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