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市工信局参加全省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4-16 16:34:41 浏览量:字体:

4月14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省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省工信厅节能处姚海坤处长主持,传达工信部节能司3月26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年度节能与综合利用重点工作。我市各市、区工信局(经科局、经发委)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局孙洪副局长就苏州市2020年度节能和绿色制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工信厅李强副厅长就节能工作如何“抓落实、上台阶”发表了讲话。李厅长强调,节能和绿色制造是建设生态文明、实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 我们一定要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我局就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完成全市2020年节能和绿色制造目标任务进行了再部署。节能处贝荣华处长详细解读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及进度要求,孙局长要求各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经济发展”,高度重视节能约束性目标,立足抓早抓快,不断创新举措,深入细致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完成省下达我市节能目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