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人员参加全省节能监察业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39:15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全省节能监察系统业务能力,提升节能监察人员对法律法规、政策标准的掌握程度,有效落实《2022年全省节能监察工作计划》,428日省节能监察中心采取线上培训的模式召开了全省节能监察业务培训。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节能监察中心副主任张国和主持此次培训;省工信厅节能处副处长王印就近期的节能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年全省节能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省节能监察中心安排相关人员对近期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领域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苏节能办〔20221)、《工业领域节能监察程序指南》(苏节能办〔20222)进行了解读,对2022年的节能监察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棉纱、棉布、印染布、合成革、工业硫酸、烧碱等产品的能耗限额标准进行了宣贯,就标准应用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我中心执法人员对节能工作形势和年度节能监察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对标准的把握有了更深程度的认识。下一步我中心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学习,圆满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节能监察工作,充分发挥节能监察的监督保障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