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疫情防控勇担当,服务企业不断档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23:33 浏览量:字体:

新墙材认定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该怎么办?”“专家已经上线,远程考察,你们全力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疫情来袭,一些企业的新墙材认定流程受到冲击。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及时调整优化新墙材认定现场考察工作,变“现场考察”为“远程在线、视频沟通”,尽力降低疫情影响,通过考察新模式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市节能监察中心已抽取并组织多名专家对苏州杰通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远程视频考察工作。通过远程视频考察的方式,专家组对企业实验室、生产线、成品养护房、实验室养护室、成品出厂检验原始记录、原材料过程检验原始记录进行了考察,并最终给出相关意见,确保了认定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掉线”,实现了认定审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不误”。

下一步,市节能监察中心将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