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节能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15 14:10:07 浏览量:字体:

2021年在市工信局的正确领导下,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紧紧围绕完成能耗“双控”目标任务,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全市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节能降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2021年12月,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被省节能监察中心授予“江苏省2021年度节能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5名同志同时被授予“江苏省2021年度节能监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我们持续推动节能监察工作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下一步,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职责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