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省工信厅对我市预拌砂浆企业开展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0-28 11:02:03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对全省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保证预拌砂浆生产质量,推动预拌砂浆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组织成立了十三个检查组,对全省282家预拌砂浆企业开展异地产品质量抽检工作。1018日至22日,由常州市工信局、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人员组成的第五检查组,对我市17家预拌砂浆企业和2个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抽样检验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水泥、粉煤灰、砂等原材料,砌筑砂浆、抹灰砂浆等产品进行抽样,并送专业实验室检验检测,检测结果报送省工信厅;同时,检查组还对企业与生产相关的管理制度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核实,内容涵盖了质量管理、生产设施设备管理、试验室管理、仪器设备管理、人员配置、安全生产管理等多个方面。

    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升了监管效能,有助于提高我市预拌砂浆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助推行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被检查企业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质量管理、苦练内功,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