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省工信厅来苏调研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0-25 15:24:39 浏览量:字体:

    1019日,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是清一行来苏州市调研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情况。

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苏州南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国产实业(苏州)新兴建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苏州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经营、绿色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大力提升生产质量、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化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与会领导现场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掌握实际情况;第二,预拌混凝土企业要在质量安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混凝土原材料管理,严格控制混凝土质量,推动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第三,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不急于求成,不盲目发展,注重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注重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与沟通,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