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省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召开全省专项节能监察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16:12 浏览量:字体:

为快速推进全省的节能降耗工作,夯实企业的节能主体责任,促使全省能耗双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97日,省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召开了“全省年综合能耗5万吨以上企业专项节能监察”电视电话工作会议。

省节能监察中心高荣华主任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年综合能耗5万吨以上企业专项节能监察行动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就本次专项节能监察行动的目标、对象、内容、工作方式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与部署。省工信厅戚玉松副厅长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年综合能耗5万吨以上企业专项节能监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也是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实现能耗双控目标的务实之举;要加强对两高项目的监察工作,深入认识节能监察对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意义。

此次专项节能监察行动涉及我市钢铁、化工、建材、有色、煤电、造纸、纺织等行业的59家年综合能耗5万吨标准煤以上企业和1两高项目企业。此次行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推动我市节能降耗工作,对完成全年节能目标任务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市工信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贝荣华处长、市节能监察中心陆琪铭主任及参与专项节能监察行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