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我为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产品备案,促进可持续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27:47 浏览量:字体:

68日,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徐鎏焯一行走进永联循环产业园江苏金城永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预拌砂浆产品备案进行现场指导。

江苏金城永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11月成立,项目占地面积约90亩,总投资2.57亿元,预计年处理垃圾130万吨,年产再生砌块、砖50万平方米,再生混合砂浆30万吨,努力打造“理念、管理、技术、环境”一流的建筑垃圾处理示范项目。目前,企业急需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颁发的预拌砂浆产品备案证书。

我中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秉持“深入一线解难题,服务企业促发展”的理念,为帮助企业早日取得备案证书,组织人员对原材料堆场、试验室、生产车间等场所开展现场查看,与企业总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面对面就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符合性等进行探讨交流,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及时上报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同时提出要求,希望企业在生产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安全、环保、产品质量等方面的监控,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企业对我中心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