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服务社区暖聚民心 共学党史重在力行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28 12:13:02 浏览量:字体:

    621日,姑苏区白洋湾街道举办“百年荣光路 新湾再启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共建单位”。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积极投身社区服务,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将阵地建在白洋湾街道南山社区,配合社区开展地毯式疫情排查,上门张贴隔离封条,巡查居家隔离点,与社区干部共克时艰,共同保卫社区居民群众安全。与此同时,组织健康骑行、展板展示等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节能环保和垃圾分类理念,并联合苏州科技大学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在南山社区举行“共建共学新思想、共创治理新路径”的共建共学活动。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工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将继续携手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以及白洋湾街道等单位,凝心聚力共建互联,开启党建新征程,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