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我为企业办实事】——走进涉限企业,对标管理提高能效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24 14:12:13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对高耗能涉限企业的节能管理,找出薄弱环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4月以来,市节能监察中心走进苏州中央可锻有限公司、苏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吴江联华染整有限公司、苏州扬越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涉限企业,展开了现场监察活动。对标国家相关能耗限额标准,核算了铸铁件、铝合金铸件、管桩、印染布等单位产量可比综合能耗,并对上述企业提出改进建议,促进涉限企业符合标准限定值要求,部分企业已达到行业准入值或先进值要求。同时了解企业能耗管理情况,在苏州扬越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存在的设备使用年限较长致使能效下降等问题,提出相关合理建议;同时鼓励引导企业实施光伏发电等节能技改与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下一步,市节能监察我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广国家工业节能技术及能效之星产品;深挖企业节能潜力,有效提高企业能效水平,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