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省工信厅散办是清主任赴苏开展预拌砂浆企业固废利用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59:24 浏览量:字体:

415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是清主任率队赴昆山就预拌砂浆企业固废利用情况进行调研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昆山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昆山市百益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从原材料采购、生产线自动化控制,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就行业发展动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重点询问了以磷石膏为原料的石膏基抹面砂浆、地面砂浆生产研发情况。是主任强调,推进固废综合利用,是实现绿色高效发展的重要手段。预拌砂浆企业作为粉煤灰、石膏等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的主力,须结合国家和我省出台的相关政策,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固废综合利用创新能力,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全社会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