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严寒冬日 暖暖温情——我中心领导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08 13:14:00 浏览量:字体:

202117日上午,我中心陆琪铭主任等四名同志带着浓浓情意,前往苏州夕阳红护理院,亲切慰问患病卧床的单位退休老同志顾绍信老人,并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在护理院病房,陆琪铭主任与老人子女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顾绍信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护理院的配套服务,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她健康长寿。

长期以来,我中心一直对离退休老同志十分关心,不忘他们在岗时为中心发展洒下的辛勤汗水。此次慰问只是单位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的一个微小缩影,呵护离退休老同志,将“职工关爱”落到实处,这是中心一直坚守的初心。通过此次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让退休老同志及其家人感受到中心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着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