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我中心开展节能、墙改和散装水泥领域执法要点和监管要求宣贯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14 19:03:18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2020127日,我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节能、墙改和散装水泥领域执法要点和监管要求宣贯培训。培训主要从提高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水平上入手,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执法流程。会上参训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执法方面的问题、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培训结束后,针对培训内容组织考试巩固培训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单位职工的业务素质,强化了法治思维,提升了行政执法能力。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学习和考核制度,逐步形成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良好局面,为中心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