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全省节能监察系统主任会议在扬州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17 20:26:47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全省节能监察中心之间的工作交流,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节能监察工作,128日至9日,省节能监察中心在扬州组织召开全省节能监察机构主任会议,省工信厅节能处、省节能监察中心、各市节能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介绍了十四五节能规划,省工信厅节能处和省中心通报了今年全省的节能监察工作情况,13个地级节能监察中心交流工作经验,并就节能监察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中心陆琪铭主任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了与市人社局联合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岗位中级职称评审等成功经验,获得省厅节能处、省中心领导和全省同仁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