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苏州市召开墙体材料生产企业业务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11 10:17:24 浏览量:字体:

2020119日下午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在胥城大厦组织召开了全市墙体材料生产企业业务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安全委员会专家苏学和南京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吴翼到会授课和指导,全市墙改管理机构和墙体材料生产企业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陆琪铭主任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全市墙材改革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下阶段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市区墙改工作应早规划、早落实,重点培育一批绿色建材认证企业。安全专家苏学通过阐述一系列安全生产事例,强调企业应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做到安全生产、规范生产。最后吴翼高工就《新型墙材推广行动方案》、《省政府关于推进绿色产业发展的意见》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提高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型墙材向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