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共建共学新思想,共创治理新路径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50:55 浏览量:字体:


   秋风送爽,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的热潮。2020925日联合苏州科技大学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南山社区党总支,在白洋湾街道南山社区举行了共建共学新思想,共创治理新路径的共建共学活动。

苏州科技大学鲍谧清教授,从社会心理学的角度,为党员分享了《贴“心”服务——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我们共产党的服务本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指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

同时,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七支部、苏科大机关党工委第十六支部、南山社区党总支签署了党建共建圈联盟。本着为企业提供一个健康的服务环境,助力苏州企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真抓实干,本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宗旨,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党员们对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走前头、做表率,争当高质量服务的排头兵,为开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美丽苏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