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苏州市顺利完成2020年工信部重大工业专项监察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0 16:29:55 浏览量:字体:

开展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是工信部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从接到工作要求以来我中心迅速反应,全面部署,召开了培训会,指导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现场核查阶段,我中心积极对接,组织人员全程参与,配合省节能监察中心,顺利完成了国家工信部下达的2020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任务。

此次专项监察涉及硫酸、轮胎、烧结墙体材料、啤酒等行业共计20家企业。企业的自查报告及现场准备工作得到了监察组的一致肯定。经查,被监察企业能源管理情况总体良好,所有企业单位能耗水平均符合国家能耗限额标准要求,其中12个产品达到国家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先进值,11个产品达到限定值,5个产品达到准入值。但此次监察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有2家企业单位产品能耗超过江苏省能耗限额标准。

    下一步,我中心将对监察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进行跟踪,督促并指导企业及时整改、提高能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