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苏州市启动2020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23 11:39:29 浏览量:字体:

619日下午,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在胥城大厦召开了2020年工信部重大节能监察启动暨培训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各市(区)节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州市工信局节能处邹隽华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介绍了工信部关于此次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的相关要求。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陆琪铭主任介绍了此次监察内容、监察方式,希望各有关企业认真完成前期的自查工作,准备好资料准备,做好迎检工作。


随后,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总工程师倪玄、总师办主任郭峰就执法程序文书、企业填报材料及相关行业能耗限额标准等内容和企业其他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徕卡电气、苏州领跑者能源科技公司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为顺利开展节能监察工作打下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