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2019年度苏州市节能诊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32:11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企业深挖节能潜力,持续提升工业能效水平,促进工业绿色发展,根据《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工信部节〔2019〕10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2019年我中心对苏州大市范围共22家企业开展免费工业节能诊断。

    工业节能诊断是对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开展的全面诊断,有利于帮助企业发现用能问题,查找节能潜力,提升能效和节能管理水平。节能诊断期间,我中心安排节能技术专家团队现场诊断约100余人次,涉及钢铁、化工、机械、电子、纺织等七个行业,共提出59项节能技改项目,项目如全部实施预计投资9479.16万元、节约等价标准煤23308.83吨、节约当量标准煤11245.45吨。

    2020年,我中心将根据苏州市工信局统一部署安排,继续为具有较强诊断意愿的用能单位开展节能诊断,扎实做好节能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