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结对共建双提升 节能讲座进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1 12:46:41 浏览量:字体:

1113日在苏州大学能源学院,苏州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当前节能政策与企业能源审计》。

“当前中国面临的节能形势是怎样的?江苏省、苏州市的节能现状如何?”讲座从回复师生们关注的问题开始,从开展节能工作对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展开,详细阐述了当前节能目标任务和节能政策,重点介绍了企业能源审计的审计方法和报告形式。本次节能培训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在行业中地实践运用作了理论铺垫。

下一步,苏州市节能中心将依托“苏州大学能源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促进双方在节能领域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科技创新,实现学以促工、以工践学深度融合、互促共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