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江苏省节能专项监察第二组深入苏州企业开展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51:09 浏览量:字体:

87日,在相城区副区长朱小海的陪同下,省节能专项监察第二组对苏州凯丰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节能监察过程中,节能监察组负责人丁建新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能源管理制度,加强节能技术改造,持续提升能效,有效推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相城区副区长朱小海与节能监察组就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展开研讨。

随后,节能监察组进行了现场核查。本次节能监察采取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现场取证等方式,如实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能源消耗情况、主要耗能设备运行状况及计量器具配备情况、单位产品能耗及限额执行情况、国家明令淘汰高耗能设备使用情况、采用节能新技术(产品)等情况进行了谨慎细致的监察。

    市节能监察中心执法人员随同参与监督检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