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

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市工信局机关第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25:23 浏览量:字体:

    1016日,苏州市工信局机关第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集中研讨+实地参观”的形式展开学习调研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在苏州市节能中心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提升学习的有效性。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不仅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更要联系实际学;二是要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业绿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秉承新发展理念,在工作上坚持精细化、常态化、高标准,在作风上严格落实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深情回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宣读入党誓词,并观看《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甘于奉献的精神。部分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进行了深度思想交流。

下午,与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开展共建活动,赴江苏省电力科普教育基地、苏州园区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未来能源馆、协鑫党建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

目前,全球能源格局处于发展的“十字路口”,能源转型加快、绿色低碳发展成为必然选择。第七支部将用绿色行动坚守红色诺言,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实现党建与发展双轮驱动互融共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