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全面加强保障 全力护航高考

——市工信局开展2022年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07 15:40:23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做好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印发通知,部署无线电管理机构全力做好2022年高考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苏州市工信局接到通知后非常重视,要求相关处室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2年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的重要性。

工信局机关党委的组织带领下,第六支部接受任务后立即进行了宣传和动员,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到保障任务的重要性,必须做到保障环节“全覆盖”,保障执行“零瑕疵”。

第六支部组合精兵强将构成优秀团队,支部将无线电管理处和无线电管理监测站的党员整合起来,形成保障队伍的中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优势力量、带头作用、先锋作用。此次苏州高考设有30个考场,支部将保障队伍分成四个移动监测保障组,通过移动监测车、固定监测台,便携监测设备、可移动管控设备等设施,针对高考各考点的实地电磁环境情况,先提前组织电磁环境监测专项行动,了解掌握各考点的考场布局及周边环境,再规划固定、移动监测设备的点位设置,确保考点电磁环境安全。

工信局第六支部通过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做好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杜绝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等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发生,确保高考公平、公正,维护考试秩序,保证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