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召开党建专题党组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23 11:20:14 浏览量: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工信局在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市工信局党的建设专题党组会,专题研究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受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委托,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彪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2022年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2年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方案》。

会上,机关党委汇报市工信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组研究分析局机关意识形态现状,对进一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做好党性教育培训,坚持按照工作要点开展党建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激发组织活力。不断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在统一思想和纪律建设上多用力。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正风反腐。在教育上从严,筑牢清廉思想防线,持续抓好党建示范引领、常态廉政教育;在管理上从严,塑造清廉服务品牌,深入开展惠企政策落实;在监督上从严,夯实清廉纪律基石,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自查自纠、坚持立体监督;在问责上从严,营造清廉干事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