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干部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38:06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凝聚团结奋发的工作热情,加强团队建设,5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干部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集团队建设与励志于一体,先后进行了破冰、水果连连看、欢欣鼓舞、挑战无极限等项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敢于担责等品质所蕴含的巨大能量,感悟到团结就是力量,体验出团队的价值、合作的魅力。有声有色的户外拓展活动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 “党建带团建”内容,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广大干部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拓展获得的团队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锻炼自己,陶冶情操,提升素质,以富有活力的崭新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抓好各项工作,奏响工信最强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