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市工信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5 15:44:02 浏览量:字体: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35日上午,我局发扬机关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市红十字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志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参加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献血理念,为他人的健康尽一丝微薄之力,传递爱的正能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的具体体现,也是机关弘扬助人为乐优秀品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展现了工信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